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讓孩子穿百元童裝很丟臉嗎?

2018年03月01日

你認為孩子的衣物會因價格太低而被鄙視嗎?或覺得衣服好看、品質佳就好?「百元童裝」話題受到許多媽媽關心。近日新學期開始,許多爸媽將參加家長會,而將上小一的爸媽特別緊張,上小一前該做好哪些準備?聽聽大家怎麼說。此外,一位爸爸分享「放手教養法」,從小訓練孩子生活自理,他是怎麼做的?

 

3/1讓孩子穿百元童裝很丟臉嗎?_img_1

 

家長總喜歡替孩子買可愛衣物,挑選童裝、搭配孩子穿搭更是許多媽媽的興趣之一,百元童裝是否受到媽媽青睞?有媽媽想知道穿便宜童裝是否會被看不起,妳怎麼看?

2009/3/1討論:讓孩子穿百元童裝真有那麼丟臉嗎?

 

小一新生事前該做好哪些準備?小一新生家長們在討論區分享自身經驗,例如讓孩子整理上學的物品、培養閱讀習慣,另提醒小一還有閩南語或客語課程等,還有哪些事項需注意?

2010/3/1討論:99年度板橋莒光國小的小一生!

 

一位爸爸訓練孩子自動自發做好生活中的大小事,舉凡自己起床、自己買早餐、 自己上學、自己寫作業,他的「放手理論」獲得網友一片好評。

2013/3/1討論:我家爸爸寫的~孩子,我要放手了!

 

徵婚啟事又一則,一位單身男性希望藉助廣大媽媽網友的力量,為自己找到適合的另一半,現在能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的男生不多了!

2016/3/1討論:單身的我~~(結婚為前提)

 

#童裝 #小一新生 #自理 #徵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