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母奶媽媽最討厭婆婆說的話

2018年03月02日

母奶媽媽需要的是支持、不是說風涼話,你是否曾遇到家中負能量長輩來亂?例如質問「妳的奶夠不夠啊?」「寶寶一定是沒吃飽才哭!」媽媽們如何應對?懷孕育兒困擾多,有位媽媽孕吐不適到哭,上網一問才發現原來很多媽媽懷孕初期都和她一樣。孩子出生後挑戰更大,失業夫妻沒錢帶發燒兒就醫而上網求援,網友怎麼看?

 

3/2母奶媽媽最討厭婆婆說的話_img_1

 

「妳到底有沒有奶啊?」「你的奶清清的一定營養不夠!」母奶媽媽最討厭長輩不懂亂說的話有哪些?

2007/3/2討論:母奶媽媽最討厭婆婆說的話

 

孕吐是孕期初期最難熬的過程,有孕媽吐到哭了出來,原來很多媽媽都有類似經驗。到底有哪些可以舒緩孕吐的方法?飲食該注意什麼?過來人給了許多實用建議。

2007/3/2討論:孕吐很難受,哭了…媽咪在懷孕時很不舒服時會哭嗎?

 

已是三個孩子的媽意外發現第四胎來報到,原想不生,老公卻叫她死了這條心,孩子來了就是緣分…

2012/3/2討論:老天爺~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文長)

 

老公失業,全家靠補助維生,卻碰上孩子發燒沒錢看病而上網求援,網友們有人願意解囊援助,但也有人認為這位媽媽應該這樣做……

2014/3/2討論:小孩發燒不退身上沒錢該怎麼辦><

 

#母乳 #孕吐 #第四胎 #發燒 #愛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