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買過最不實用的寶寶用品?

2018年03月03日

許多媽媽從孕期就開始準備寶寶用品,等到孩子出生、實際用過才發現居然「不實用」!新手爸媽別踩雷,採買前先看過來人的經驗談。媽媽界常有「聽說」這回事,聽說孕吐嚴重代表懷的是兒子?聽說公立幼稚園抽籤有隱情?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

 

3/3買過最不實用的寶寶用品?_img_1

 

伴隨著新生兒出生的喜悅,許多新手爸媽會瘋狂採買寶寶用品,哪些寶寶商品大家覺得「早知道就不買了」?

2014/3/3討論:寶寶出生到現在,買過最不實用的東西是?

 

生男生女居然能從孕吐嚴不嚴重來判斷?有媽媽說「懷兩胎都是男生,吐得很厲害」,網友怎麼看?

2009/3/3討論:請問有如果孕吐很嚴重,一定是懷男生的說法嗎?

 

有媽媽聽到附近鄰居說「抽公立幼稚園沒有交情的都抽不上」,網友紛紛跳出來解釋……

2015/3/3討論:抽籤公立幼稚園的八卦

 

媳婦是拿來疼愛的女兒,還是請來的免費佣人?多位網友分享自家的好婆婆,也有媽媽跳出來抱怨:「是我前輩子壞事做太多嗎?為何我的婆婆公公小姑都那麼機車!」

2006/3/3討論:**有媽咪們的公婆.待你如女兒般疼愛嗎**

 

#生男生女 #孕吐 #育兒 #公立幼稚園 #抽籤 #八卦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