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每月給婆婆多少菜錢才夠?

2018年03月04日

媽媽們家裡的餐費大約多少?每月該給婆婆多少菜錢才算合理?5000還是1萬5?民生話題之外,還有小一新生家長擔心尚未收到「入學通知」,網友分享自家經驗後才知道原來各縣市時間不同。此外,「寶寶跟媽咪同血型,媽媽身上較不易長斑」這種說法是真的假的?

 

3/4月給婆婆多少菜錢才夠?_img_1

 

三代同堂一家三大兩小的家庭,每天煮一餐,夫妻每月該給婆婆多少菜錢算合理?一位人妻抱怨婆婆總嫌錢不夠用,真的是她給太少了嗎?

2010/3/4討論:這樣$$$不夠嗎?

 

小一新生入學通知會在幾月份收到呢?許多家庭為了學籍而遷戶口,特別擔心是否已收到入學通知,台南、桃園媽媽說3月就收到了,其他縣市媽媽怎麼說?

2008/3/4討論:小一新生收到入學通知了嗎?

 

經濟突有困難,單親媽希望補習費能採月繳,補習老闆卻不給孩子好臉色看,甚至把孩子趕回家……

2017/3/4討論:單親媽未繳清補習費,孩子被補習班嘲諷趕出

 

若寶寶跟媽咪同血型,孕期親子會相處融洽,媽咪不會有高血壓,也不會身上長斑?這種說法網友是否同意?

2005/3/4討論:想調查一下,因為聽到一種說法……

 

#菜錢 #小一新生 #補習費 #單親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