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生小孩有多痛?媽媽這樣形容…

2018年03月07日

生孩子是女性的人生大事,一切感受都刻骨銘心,就算形容得再怎麼貼切,還是經歷過的才會了解。臉書尚未問世時,討論區的社團現象就是集中資源最有效的形式了!尤其是家有特殊狀況的孩子,父母更需要大量收集資訊,利於照顧。只要婚姻關係存在的一天,婆媳問題就永難化消,而且永遠沒有標準答案,只能看個人能否放下己身立場與成見,才有達到平衡的可能!

生小孩有多痛?媽媽這樣形容…_img_1

生產的痛該怎麼形容呢?有經驗的媽媽們用不同的比喻來形容,不過也有媽媽說生了兩個都不怎麼痛,似乎和個人體質也有關係。無論如何,為母則強,只要想到要和可愛的寶寶見面,一切都值得!

2009/3/7討論:抖在等~~生小孩真的那麼痛

 

家有過敏的孩子,父母需要花更多的心力照顧;版媽在討論區登高一呼,期望善用團體的力量,廣納資訊、整合資源,讓大家在照顧上能比較輕鬆,孩子的症狀也能獲得改善~

2005/3/7討論:家有異位性皮膚炎小孩的媽咪們,集合起來好嗎??

 

媳婦抱怨婆婆的行為,屢見不鮮,不過這位版媽說的兩個狀況,許多網友都表示「只是小事」、「口氣嚴重了些」,看樣子每個人能接受的底線不同,也難怪婆媳問題千古難解了……

2011/3/7討論:~婆婆~妳昨天犯了我兩個大忌..

 

看到媳婦發文指責婆婆,一位爸爸看不下去,也開版表示媳婦還是要有基本的尊重,再次引起兩方筆戰~只能說每個家庭的環境和風氣不同,對禮貌與尊重的標準就有差異了,所以婚前的細心溝通,絕對是有必要的。

2011/3/7討論:她是你婆婆,請尊重好嗎

 

 #婆媳 #生產經驗 #異位性皮膚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