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還沒懷孕,婆婆就一直想搶小孩

2018年03月08日

小孩都還沒生下來,婆婆一直說以後小孩給她顧,還說娘家的人要看就自己來看,媳婦感到很不被尊重……給寶寶趴睡還是仰睡呢?各方看法不同,主要立場為趴睡能顧頭型,仰睡則較安全,就看媽媽們在意的是什麼了。出生時僅有651克的早產兒寶寶為了延續生命而奮鬥,近半年後終於出院回家,媽媽感動得開版記錄!育兒津貼是因應少子化的重要政策之一,實施之後,媽媽們紛紛回報領取情形,成了有趣的互動。

還沒懷孕,婆婆就一直想搶小孩_img_1

都還沒懷孕,婆婆就頻頻表示以後要幫忙顧,還強勢地揚言,不准媳婦帶孩子回娘家,不禁讓媳婦覺得婆婆的行徑令她很沒安全感,就像是在跟她搶小孩……

2016/3/8討論:婆婆感覺一直要跟我搶小孩?很困擾

 

懷孕時穿什麼鞋子?版媽不慎在路上滑倒,所幸有驚無險,網友熱心提供經驗,普遍認為實用性最重要,美美的高跟鞋就等卸貨再穿囉!

2009/3/8討論:孕媽咪都穿哪種鞋子呢??

 

寶寶趴睡還是仰睡比較好?很多新手媽媽都會面臨這個問題,網友的經驗是各有優缺點,就看自己在意的部分是什麼;只要注意安全,大都是讓寶寶自己決定的。

2006/3/8討論:趴睡還是仰睡比較好?

 

早產兒「小便便」出生僅651克,最低還曾降至562克,經歷了敗血症、視網膜剝離、腸道感染,動了數次手術,終於在出生後178天出院回家,媽媽開版為勇敢的小小生命鬥士慶祝,網友們也給予熱情的恭賀與祝福~

2006/3/8討論:小便便來謝謝大家囉~我回家了^_^

 

自從生育率在2010年降至谷底,政府開始正視少子化的嚴重性,育兒補助政策不斷推出,大家也紛紛在討論區回報收款情形,並告知請領注意事項。

2012/3/8討論:有媽媽已經收到政府補助2歲以下的育兒津貼了嗎

 

 #婆媳 #趴睡 #早產兒 #育兒津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