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女兒常被稱讚漂亮,這樣好嗎?

2018年03月10日

別人稱讚自己的女兒漂亮,做爸媽的一定都很開心,會不會像這位媽媽一樣感到苦惱呢?生完孩子,努力瘦回原來的身材是許多媽媽的目標,然而用對健康又適合的方法卻不容易~婚姻破裂造成家庭不完整,為了孩子的幸福,單親爸爸公開徵求伴侶,揪竟最後是否能得償所願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女兒常被稱讚漂亮,這樣好嗎?_img_1

孩子的長相被稱讚,爸媽總會覺得開心,不過這位版媽表示女兒被稱讚得多,導致愈來愈注重外表和穿著,慢慢覺得旁人的稱讚似乎開始令她感到困擾……

2013/3/10討論:其實不怎麼喜歡大家一直稱讚小女的長相(苦惱文)

 

觀察寶寶害怕的東西,也是育兒生活中有趣的部份;媽媽們說出的答案真是包羅萬象,汽球、狗叫、布袋戲、吸鼻涕……甚至還有寶寶怕電動刮鬍刀的聲音!

2005/3/10討論:請問你家的小孩怕什麼

 

產後瘦身是媽媽們非常關心的話題,版媽表示自己六個月瘦了17公斤並分享方法,激勵了許多想瘦的媽媽跟進。

2009/3/10討論:塑身成功的媽咪,進來簽到囉~~

 

老公是獨子,連生了兩個女兒之後,老婆又懷孕了,但老公卻以經濟壓力為由暗示不想要生第三胎;網友怒言:自己不戴套,事情發生了還要別人配合他?

2010/3/10討論:怎麼辦,我現在好想哭哦~

 

單親爸爸開版徵求對象,表示雖然單身也有快樂的地方,但站在小孩的立場想,還是期望能有爸媽陪伴,才是幸福。

2010/3/10討論:單親的妳會想找伴嗎

 

 #產後瘦身 #單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