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師沒收學生物品,竟拿去網拍!

2018年03月12日

老師沒收學生物品後再拿去網拍,大部分網友們可接受東西被沒收,但對於被拿去網拍覺得不可思議與不合理。長輩常說有貴氣的小孩很難帶,「貴氣」的意思是什麼?大家知道嗎?大家上廁所,會把衛生紙丟哪裡呢?如果丟入馬桶,會擔心馬桶可能大爆炸,但每年可為國家省六億元,如何抉擇?

老師沒收學生物品,竟拿去網拍!_img_1

東西被老師沒收,小孩怎麼解釋老師都不聽,原本以為過一陣子老師就會歸還,沒想到老師拿去網拍,還表示只要是沒收的東西沒再還人的...

2012/3/12討論:有關老師沒收學生物品的後續處理

 

家裡有一個很貴的小孩?對於「貴氣」孩子大家解釋的都不太一樣,有的是說小還經不起一些風吹草動,很難帶;遇到不乾淨的東西,容易哭鬧或生病,還有這些說法…

2008/3/12討論:有""貴氣""_小孩?

 

廁所衛生紙用完直接丟入馬桶,還是垃圾桶呢?雖然很多衛生紙都註明可以分解,可直接丟馬桶,但很多人還是擔心馬桶會塞住…

2008/3/12討論:您決定把家中廁所的衛生紙丟入馬桶,每年為國家節省六億元嗎?

 

這樣做就是自私嗎?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大地震引發一系列災害,而其中福島縣確定輻射外洩,各國派救難隊前往協助,如果你的家人是救難隊一員,希望他去嗎?

2011/3/12討論:我自私的不希望台灣就難隊去日本

 

第三者不是別人,而是親姐姐!雖然雙方允諾只是因喝酒誤事,保證不再犯,但版媽該有多痛心啊~若是妳親眼看到另一半與姐姐發生關係,還會要這段婚姻嗎?

2010/3/12討論:不知該怎麼辦~老公跟姐姐發生關係~瘋了

 

#BBH歷史上的今天 #教養 #育兒 #生活習慣 #自私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