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還記得2013年的「艾利媽事件」嗎?

2018年03月13日

2013年的今天BabyHome討論區發生了「艾利媽事件」,引起討論區網友們一陣熱論,當時還上了新聞版面,究竟發生什麼事?一起來回顧。結婚後,能力許可下,會不會給娘家爸媽生活費?與給公婆的不一樣,讓大姑看不下去,姑嫂妯娌間關係,已達一觸即發的地步。

歷史上的今天3月13日_img_1

雖說有哪個父母不希望孩子能有個健康健全的成長環境,因班上有位輕微過動、常有一些怪異舉動的同學會影響到其他人上課,這位媽媽便聯合其他家長一起找上學校與家長,並要求轉班或轉學,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2013/3/13討論:我女兒的班級上有一個過動兒,怎麼辦~求救

             

結了婚給娘家爸媽零用錢,甚至比給婆家的生活花用還多,婆婆不計較,但大姑卻看不下去,還認為自己的爸媽偏袒…

2009/3/13討論:跟公婆住零用錢給2仟,卻給娘家超過1萬的零用錢,公平嗎?

 

沒生兒子壓力大!擔心公婆差別待遇,娘家也為女兒乾著急,而結婚不是為了傳宗接代,不管生兒子還是女兒,只要孩子健康平安就是莫大的福氣,眾多媽媽們溫暖回應了~

2009/3/13討論:沒生兒子的失落

 

懷孕過程有不少禁忌,孕婦不能做這個也不能做那個;這位版媽疑惑詢問版上的網友們是否有聽過若不幸遭遇親人過世,孕媽能否能到火葬場呢?網友們這樣說…

2012/3/13討論:快生了...爸爸過世...可以去火葬場嗎?拿雨傘可否由老公代替?

 

#BBH歷史上的今天 #過動 #同理心 #菇類 #婆媳 #懷孕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