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孕媽心情受影響,因同事烏鴉嘴...

2018年03月14日

寶寶還沒出生前先幫他準備一些之後要用的衣物是不好的事嗎?真的有這種奇怪的習俗或傳說?某網友媽媽表示會不會流產是看妳和孩子的緣份,跟什麼習俗一點關係都沒有,話題中還有更多經驗分享,別錯過唷。正在追奶的媽媽必看!這位版媽試過十餘種發奶方法後都沒什麼效果,而這帖中醫師開的發奶藥方連續喝了7天後,竟讓版媽奶量破千了,快來看看這帖發奶藥方有什麼特別之處。

歷史上的今天3月14日_img_1

通常孩子還沒出生前,都會先準備一些生產及寶寶出生要用的物品,人之常情,但同事卻說那麼早準備,如果孩子怎麼了,也沒用…孕期情緒起伏大,心思也較敏感,身邊的人再說負面的話,孕婦心情肯定大受影響。

2008/3/14討論:同事烏鴉嘴...害我心情受影響

 

「奶量不夠」一直是母乳媽媽的痛點,當你已經試了十幾種發奶藥方,還不見成效,更讓人感到灰心;這位版媽後來終於試到一帖最有效的藥方,無私分享給需要的媽媽,歡迎打包。

2008/3/14討論:我試過最有效的發奶藥方,和大家分享~     

 

這年頭賺錢不容易,聽到「生三個孩子」讓大多數的人感到很不可思議,尤其又是單薪家庭,常會被問到老公是什麼職業、學歷、薪水之類的問題;其實生幾個都不是重點,而是…

2008/3/14討論:我懷第三胎,幹嘛這樣問

 

儘管時光飛逝,而媽媽心中永遠都住著一位少女,即使當媽了,也會想單純欣賞與崇拜某個偶像吧!一起來看看2011年媽媽們看了會想流口水的男演員有哪些?

2011/3/14討論:現在哪位電視男演員會讓妳看了想流口水?

 

3月13日艾利媽一則「我女兒的班級上有一個過動兒,怎麼辦~求救」,引發網友們激烈討論,累積4千多則回應,隔天某老師特地發文表示已聯絡到當事人,也進行後續處理,詳情請進…

2013/3/14討論:關於-艾利-媽咪這件事情的後續(詳請入內)

 

#BBH歷史上的今天 #孕婦 #母乳媽媽 #發奶 #單薪家庭 #過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