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為什麼不要讓女兒獨自上外面的廁所?

2018年03月15日

人多的地方不見得安全,還是可能暗藏危險!這位版媽帶女兒上廁所,媽媽已經在孩子身旁了,陌生男子仍強行幫小孩脫褲子,如果媽媽不在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每年的這段期間,梅雨季又還沒到,也沒下很多雨,家裡卻如此潮濕,地板濕濕,牆壁還容易長霉,大家是否深有同感;如何解決?需要注意什麼?看看網友們的分享與建議。

歷史上的今天3月15日_img_1

商場新大樓人來人往,竟還是有安全漏洞!這位媽媽帶女兒上廁所,遇到一位奇怪的男生竟完全無視媽媽存在,直接幫小女孩脫下褲子…

2010/3/15討論:千萬不要讓女兒獨自上外面的廁所

 

最近是不是常常感覺到家裡地板濕濕的呢?明明沒有下很多雨,但地板就像剛拖過地一樣濕到不行,即使用電風扇吹了好幾個小時還是不會乾,為什麼會這樣呢?

2010/3/15討論:家裡潮溼到不行~妳們家也會嗎?

 

台灣醫療太佛心了?網友媽媽分享雖然國外也能有很好的檢查與治療,但都是錢堆出來的;也有媽媽分享其實台灣的醫療品質及水準並不是很一致,而國情不同,生命健康保障亦不相同,無法比擬。

2009/3/15討論:能在台灣生產的媽媽很幸福

 

這位版媽即使聽過週遭朋友寶寶掉下床的經驗,也一直很小心,但意外總是迅雷不及掩耳發生了,若孩子不小心掉下床,後續該怎麼處理呢?一起來看媽媽們的經驗談。

2005/3/15討論:寶寶曾掉下床的來簽到吧!

 

當先有後婚時,通常是男方急?還是女方更急?因為雙方聘金談不攏,男方長輩決定冷處理…未來的婆家這種態度,網友表示女生即使嫁過去可能也不會有好日子過吧!

2011/3/15討論:先有後婚,但聘金談不攏,你會....

 

#BBH歷史上的今天 #兒童兒全 #潮濕 #台灣醫療 #掉下床 #先有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