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娘就是不親餵、不追奶,不行嗎?

2018年03月16日

不是每個母親都有辦法親餵,不是每個人奶量都足夠。沒餵母奶不代表不愛小孩!別人的閒言閒語聽聽就好不用放在心上,不然苦的也是自己。如果為了餵母乳而身心俱疲,心情憂鬱的媽媽能讓寶寶得到更好的照顧嗎?結了婚、生了小孩後,老婆完全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與孩子身上,與另一半分房睡,而老婆還說:「彼此當室友就好。」夫妻關係岌岌可危…如何改善呢?

歷史上的今天3月16日_img_1

即使產前相信自己有能力親餵,但實際狀況不一定如此~最終選擇瓶餵的媽媽相信都有她自己的理由,會走到瓶餵這條路,想必都是血跡斑斑的血淚史啊!來看看媽媽們如何打氣與相挺,有愛有溫暖。

2012/3/16討論:老娘就是不親餵、不追奶,不行嗎?

 

老婆性冷感,老公好煩惱!是不是女人生產後都容易性冷感?明明沒有上班,卻每天都嚷著很累、身體不舒服,重心也完全都在孩子上,夫妻間漸漸的沒有交集,看看網友們有哪些建議。

2015/3/16討論:性冷感的太太

 

第一胎都像老公嗎?如果聽到大部分的人說自己懷胎十月的孩子長得跟爸爸比較像,妳會生氣嗎?此則話題滿多媽媽附議家裡小孩不論男孩還是女孩也都長得像把拔,有的開心,有的卻覺得很慘,當然也有媽媽表示其實像誰都無所謂,可愛就好。

2006/3/16討論:妳_小孩跟妳長得像嗎?

 

天氣好應該要趁機出去走走玩玩才是,不過得上班工作、在家帶小孩的媽媽無法趴趴走,只好忙裡偷閒一下上網閒話家常,一起來聽聽媽媽們在聊些什麼?

2009/3/16討論:上班中..帶小孩..無聊的媽咪來聊天...^^

 

#BBH歷史上的今天 #親餵 #母乳 #性冷感 #夫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