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25年後,我們離婚好了!

2018年03月17日

明明不是婚姻不美滿,但這位版媽卻跟另一半說,等孩子大了,25年後就離婚,為什麼呢?大家還記得早期「我愛紅娘」、「來電50」的交友電視節目嗎?2015年BabyHome討論區也出現相親話題,這位先生勇氣十足,分享了自己詳細的自我介紹,而媽媽們也給予不少鼓勵與支持呢!小兒關煞中的命帶「將軍箭」到底是什麼?為何剋己剋至親,你相信嗎?一起來看看討論區媽媽們的經驗分享。

歷史上的今天3月17日_img_1

愛先生與孩子、尊重公婆,但這些不該是只用金錢來衡量的!沒工作在家料理家務也是一份付出,卻還得看臉色過日子,這讓版媽萌生想結束這段婚姻的念頭,但孩子還小,那就與另一半預約25年後離婚…

2010/3/17討論:25年後,我們離婚好了!

 

親子網站變成「我愛紅娘」了?版主在偶然機會看到一位大哥到BabyHome討論區po文想認識朋友,也下定決心想替自己開一扇窗,開了徵友話題,媽媽們熱烈回應、紛紛幫推,是否能在這裡找到春天、修得正果呢?

2015/3/17討論:自己的婚姻~自己來找~我是男生希望能在此認識以結婚為前提的女性(我們都需要勇氣)

 

若孩子身上帶刀箭,就要到將軍廟拔箭?如果不趕快拔掉,對家人或自己都不好,大家有聽過這樣的說法嗎?來看看眾媽媽的分享,台灣哪裡可以拔、費用大概多少。

2009/3/17討論:請問哪裡的將軍廟有幫人拔箭的?

 

還記得當初在哪裡坐月子的嗎?有哪些辛酸與快樂?坐上時光機一起來回憶,看看討論區這群媽媽的心路故事,激勵一下即將為人母的新手媽媽吧!

2010/3/17討論:聊一聊坐月子婆婆對你做的事吧!

 

看完羊膜報告,寶寶健康也確認是位弟弟,照常理來說,全家肯定樂不可支,但婆婆卻冷冷回應,神明說本來是女的,變男孩是一直求才求來的,版媽傻眼…

2009/3/17討論:羊膜報告出來,婆婆的反應竟然是....

 

#BBH歷史上的今天 #離婚 #徵婚 #將軍箭 #坐月子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