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懷孕抹片檢查異常,得了「子宮頸癌」?

2018年03月18日

女兒救了媽媽一命!這位版媽因為懷孕而做的抹片檢查,意外知道自己得了子宮頸癌,即使難過無法接受,也要打起精神接受治療,一起來看看這位媽媽的心路歷程,如何為母則強。很多時候孩子其實沒有變,可能是家長變了,對孩子的教養變得太急、太短視,導致親子關係緊張,而孩子學習道路也變得又黑又窄;一位家有小學生的媽媽心情故事,看完後絕對心有戚戚焉,並會由衷佩服這位版媽如何轉念。

歷史上的今天3月18日_img_1

懷孕也可以做抹片嗎?醫生表示初期可以,這位版媽因為懷孕加上醫師強制規定,這個不得不的抹片檢查,居然得知自己得了「子宮頸癌」,媽媽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大力呼籲各位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克服恐懼、定期檢查!

2010/3/18討論:我得了「子宮頸癌」

 

當孩子上了小學後,以往你認為的那位聰明伶俐的寶貝居然變了,因孩子上了學造成家庭生活的轉變,常看的就是一個疲勞的媽媽和一個憔悴的小孩…大家是否都面臨相同或類似的困境?也看看其他媽媽的分享。

孩子上了小學以後, 2010/3/18討論:一個小學生的媽媽心情故事 (文長)

 

當孩子即將成為小一生,一路陪伴成長的歷程,想必都會讓媽媽心中無限感動吧!版媽開版與大家聊聊家有今年要上小一的孩子,現在多高呢?生長曲線標不標準是其次,大部分媽媽還是覺得孩子健康快樂最重要。

2010/3/18討論:家有今年要上小一的,現在多高呢?來聊聊吧!

 

剛生產完能碰生水嗎?如果不能,那要怎麼洗澡呢?有些媽媽分享用熱毛巾擦澡、有些是洗完後確認有把身體擦乾就好,令人驚訝的是居然有滿多媽媽的做法是…

2010/3/18討論:生產完住院三天怎_洗澡ㄚ

 

小學制服、運動服買大一點,可以留給弟妹穿?有媽媽表示,根本連一學期也撐不了,衣服弄得髒兮兮,就算每天手洗還是刷也刷不乾淨,怎麼留(攤手)?小學生衣服真的超難洗,來看看媽媽有無私房祕招。

2010/3/18討論: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小學生的運動服超難洗的??

 

#BBH歷史上的今天 #子宮頸癌 #小學生 #生長曲線 #產後 #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