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資優考試錯5題,媽說要求太鬆?

2018年03月19日

當資優生很累嗎?該不該繼續嚴格要求孩子,還是應顧及孩子的快樂童年?而若遇到婆婆每月來住三四天,每天煮飯、洗浴巾、整理家裡、帶蔬果塞滿冰箱,你覺得要感恩還是壓力大?若情緒緊繃、壓力大,別忘了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媽媽們分享自家的抒壓方式,讓你心情大好。

 

資優考試錯5題,媽說要求太鬆?_img_1

 

是否該請兒子延長閱讀時間?一位媽媽分享兒子參加資優鑑定,數學30題錯5題,感覺對孩子的學習狀況要求太鬆了,引起網友熱議。

2012/3/19討論:兒子參加過資優鑑定之後,才知道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厲害

 

重視孩子學習的家長們,在BabyHome討論區組成讀書會,活動豐富多元包括故事時間、學字卡、英文兒歌律動等,吸引許多家長加入。

2009/3/19討論: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附近想組讀書會

 

婆婆每月來住三四天且會幫忙家務,但生活模式不同媳婦覺得壓力大,到底是媳婦太自私,還是婆婆造成晚輩困擾?

2015/3/19討論:我算是很自私的媳婦嗎

 

媽媽壓力大,有網友表示「為什麼我要過這種生活?想大叫大哭發洩一下!」媽媽們的抒壓方式有哪些?學起來把煩惱通通趕跑吧!

2009/3/19討論:媽媽當妳覺得累了、煩了,妳會做什麼?

 

#婆媳 #抒壓 #資優生 #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