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想申請母奶量世界記錄!

2018年03月20日

「奶量已經到達一種恐怖的境界」,一位媽媽表示每日母奶產量達4400cc,想申請母奶量世界記錄,她的追奶祕方有哪些?另一方面,有媽媽困擾喝寶寶睡前奶容易蛀牙,該怎麼顧及營養及牙齒健康?在教養話題中,有孩子做錯事被阿公阿嬤嚴重責打,媽媽不捨且老公不挺,憤而離家出走,她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

 

想申請奶量世界記錄!_img_1

 

一天母奶產量超過4400cc,網友媽媽奶量有增無減,想申請奶量世界記錄!她大方分享自己的追奶祕笈,母奶媽媽們表示好羨慕……

2007/3/20討論:奶量有世界記錄嗎?

 

 

延續育兒哺乳話題,有媽媽分享護理師建議寶寶別喝睡前奶,容易蛀牙,但又怕兒子養不胖,媽媽爭扎中,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2009/3/20討論:護理師說不要餵睡前奶?

 

 

你會在意產檢時老公是否陪在身邊嗎?有的新手爸爸每次必跟,有人則說「看不懂超音波,對那個沒感覺」,新手媽媽想邀請老公一起去產檢,該如何開口?

2008/3/20討論:媽媽懷孕產檢老公會陪你嗎?

 

 

媳婦無法接受公婆教育方式,孩子做錯事被打得嚴重,媳婦為抗議而離家出走!如何走出困境……

2007/3/20討論:小孩被公婆打成這樣,妳不會抓狂嗎?

 

 

每到三四月,許多家長開始關心私立國中選擇及入學問題,讓孩子就讀私中的理由和考量有哪些?

2012/3/20討論:請問如何解讀私校的這個現象及12年國教-為明年小六如何抉擇傷腦筋

 

 

網友媽媽揪團夜宿屏東海生館,號召57人聲勢浩大歡樂出發,一起回顧當年的線下親子旅遊網聚。

2010/3/20討論:端午節夜宿海生館 - 從台南出發

 

#私中 #追奶 #發奶 #母乳 #產檢 # 體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