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孩子不乖被阿姨打巴掌

2018年03月21日

媽媽請姐姐幫忙照顧孩子,教養責罰失當打了孩子兩耳光,過了7小時還是一片紅,媽媽好心疼,該怎麼辦?而每到三四月,BabyHome的家長們開始關注「私中」議題,南山、薇閣和東山,優缺點各是什麼?家長現身說法。此外,你會考慮讓孩子就讀「百大特色小學」嗎?就讀特色小學的孩子是否能學業與特長兼顧?

 

孩子不乖被阿姨打巴掌_img_1

 

「我不會再讓她和我的寶貝獨處了!以為新聞上的事不會發生在我家…」孩子托未婚阿姨照顧,竟被賞兩巴掌持續紅腫。

2014/3/21討論:好難過,寶貝不乖被阿姨打巴掌

 

「百大特色小學」對家長或孩子是否有吸引力?特色小學的孩子只注重特色,不重視學習?或是為發展特色學科而犧牲掉其他科目?家長們分享自身看法。

2009/3/21討論:百大特色小學一定好?

 

每到三四月,BabyHome的家長們開始關注「私中」議題,南山高中分為數理群與創意群,有媽媽擔心孩子的分數及錄取問題,以及雙語班是否較嚴格,許多孩子有實際就讀經驗的家長大方分享學校現況。

2016/3/21討論:南山群組問題

 

同樣是「私中」議題,薇閣和東山兩所學校的優缺點為何?薇閣是否會有超前學習或炫富的狀況?薇閣家長現身說法一一解釋。

2016/3/21討論:有關薇閣中學

 

嫁到外縣市沒朋友好無聊?沒關係!討論區媽媽們遍及全台,就有彰化上網認親,讓住在附近的媽咪一起聊聊、互相支援。

2007/3/21討論:請問有住在彰化縣二林、溪湖或斗六市的媽咪嗎?

 

#教養 #體罰 #小學 #私中 #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