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投票不能帶孩子,特殊兒在外哭鬧打滾

2018年03月22日

孩子能不能跟家長一起進投票所?一位媽媽哭訴家有特殊兒,孩子看不到媽媽就會大哭大鬧,現場一群人圍觀以異樣眼光看著孩子,卻沒人願意幫忙,「早知道我就寧可放棄不投了!」此外,還有媽媽沉痛分享,「別存僥倖心態,很可能讓你一生遺憾!」2段孩童未使用安全座椅的實況影片,提醒家長重視幼童行車安全。另有一位婆婆說「是女的就拿掉」,讓孕媽氣到宮縮!要是你會怎麼回?

 

投票不能帶孩子,特殊兒在外哭鬧打滾_img_1

 

孩子能否跟著爸媽一起投票?此話題引起家長重視,家有天使寶寶或寶寶年幼,爸媽單獨一人帶著去投票,卻被阻止帶著孩子一起進入,那麼孩子的安全誰來顧?

2014/3/22討論:為了投下神聖一票~我孩子卻要遭受這樣待遇?我心再度受創

 

4年前的今天,「服貿」話題炒得沸沸揚揚,你知道服貿的內容是什麼?又有哪些利弊?

2014/3/22討論:請問「服貿」到底~~~~是好?是壞?

 

家長一定要重視幼童行車安全,安全座椅不可少,若孩子坐安全座椅會哭鬧怎麼辦?許多爸媽分享自家的小撇步。

2009/3/22討論:坐車請不要再把小孩抱在手上了

 

長輩重男輕女,居然對著孫女說:「你應該是男的,為什麼你是女的?」還對懷孕中的媳婦說:「如果是女的就拿掉!」讓媽媽氣憤難耐…

2009/3/22討論:想抱男孫?下輩子吧!

 

私中討論再一則,有網友媽媽聽說公立中正國中老師盯很緊,和私校差不多,正在考慮該選中正、薇閣或延平,到底該如何抉擇?

2016/3/22討論:請問如果學區是公立中正,但跟私立薇閣(已上)..或延平(尚未考)要怎麼選擇

 

#投票 #安全座椅 #重男輕女 #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