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公帶親妹妹去汽車旅館

2018年03月23日

驚喜變驚嚇!為準備祕密生日禮物送老婆,老公和小姨子外出買禮物,竟一不小心「滑」去汽車旅館了,小姑和朋友說沒事不要亂想,但這件事卻讓人妻心裡覺得怪怪的。若在擁擠的捷運上看到孕婦沒位子坐,你有勇氣大聲請年輕人起來讓坐嗎?另外,工作月薪6萬V.S.全職媽媽,你會選哪一個?一位媽媽為了孩子決定放棄高薪,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沒想到網友們一面倒支持…

 

老公帶親妹妹去汽車旅館_img_1

 

若你發現老公和自己的妹妹為買生日禮物送你,一起外出購買卻買到汽車旅館去了,你做何感想?信任還是覺得有鬼?

2008/3/23討論:老公帶親妹妹去汽車旅館

 

老公已睡死,老婆被寶寶吵到一整晚沒睡,隔天寶寶不停,婆婆一抱就不哭,還說:「我顧寶寶都很乖啊!」讓這位媽媽聽了爆氣。

2008/3/23討論:婆每次都一副比我還了解寶寶的樣子,今天我終於爆發了

 

捷運上大家都在避目養神,沒人讓座給孕婦,是社會變冷漠了嗎?還是肚子實在太小看不出來懷孕?

2007/3/23討論:為什麼沒有人讓孕婦坐或禮讓孕婦?好冷默的社會

 

工作月薪6萬V.S.全職媽媽,你會選哪一個?一位媽媽為了孩子決定放棄高薪,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沒想到網友們一面倒支持…

2010/3/23討論:全職媽媽請給我鼓勵 我居然要放棄月薪6萬的工作了

 

一位家長發表「熱門科系入學競爭,未來恐將會被更多私校取而代之」的言論,受到網友抨擊,此言論不被支持的原因是什麼?

2016/3/23討論:105年醫學系個人申請,建中第一階只通過 53人

 

 #汽車旅館 #婆媳問題 #讓座 #博愛座 #大學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