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11週超音波,寶寶竟蹲下再往上跳!

2018年03月24日

你相信孕期11周的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會跳來跳去嗎?連產檢醫師看了也笑到不行,有些寶寶還會比嘻哈手勢、跳海帶舞。奇妙孕事再一樁,很多媽媽分享懷孕後特別愛喝珍珠奶茶,忍不住每周一杯,想戒也戒不掉。有人懷孕喜悅難耐,也有媽媽背負傳宗接代的壓力,最討厭聽到「又是女的喔,要不要再生一胎」…

 

11週超音波,寶寶竟蹲下再往上跳!_img_1

 

居然有這種奇事,孕媽照超音波時,看到11周大、身長才5公分的寶寶連續蹲下再奮力往上跳好多次!其他媽媽也分享自家寶寶在肚裡時的趣味動作。

2009/3/24討論:11週的超音波,寶寶會蹲下再往上跳…

 

媽媽們懷孕後特別愛喝珍珠奶茶,想戒也戒不掉,還要擔心胖到自己、沒胖到寶寶。網友建議愛喝珍珠奶茶的孕媽,可以這樣做更健康…

2006/3/24討論:有人每天都喝珍珠奶茶的嗎

 

另一半期待老婆生個白白胖胖的兒子,造成老婆壓力極大,產檢時聽到「是女生」,這位孕媽難過了一下,擔心如何對婆家傳宗接代的使命交代,另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寶寶。

2008/3/24討論:分享我第二胎「又」是女生的心情

 

#產檢 #重男輕女 #珍珠奶茶 #超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