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產檢醫師說了4字,網友勸換醫生!

2018年03月25日

剛懷孕的媽媽發現有流產跡象,趕緊去醫院求診,詢問醫生許多細節問題,醫生卻回答「我不知道」,要她下周再來看看寶寶有沒有長大,讓媽媽覺得好傷心。有人對寶寶極致關切,也有媽媽害己又害孩子,一位吸食毒品的媽媽和同學分享自己仍在餵母奶,受到網友關切,希望能幫助無辜的孩子。讓人不可置信的育兒事件再一樁,因孩子便祕,媽媽用手指協助排出卻誤入通道?擔心寶寶感染細菌的她上網求援,網友大呼「太誇張」。

 

產檢醫師說了4字,網友勸換醫生!_img_1

 

懷孕5周有流產跡象的媽媽,照超音波時覺得寶寶心跳似乎有些快,詢問醫師這樣是否正常?卻得到「我不知道」的回答,網友紛紛建議換醫生。

2009/3/25討論:醫生好像很不看好我的寶寶…

 

負面教材!一位媽媽吸食毒品,還大剌剌的在同學會上告訴大家:「我有在餵母奶」,網友鼓勵版主報警,讓公部門來幫助才3個月大的可憐寶寶。

2008/3/25討論:她居然還敢餵母奶!

 

孩子嚴重便祕你會怎麼做,這位媽媽戴上手套、擦凡士林,希望幫助寶寶排出,卻粗心搞錯位置,引起網友爭論此舉動是否適當。

2012/3/25討論:怎麼辦?挖大便搓錯位置

 

全職媽媽帶兩個孩子分身乏術,若遇到小孩「又盧又歡(台)」,媽媽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這位媽媽詢問「老大鬧的時候,老二又剛好要喝奶,該怎麼辦?」網友給了許多好建議。

2014/3/25討論:我深深覺得,要同時帶兩個小孩,很難…

 

每年此時是私中考試放榜的日子,許多家長熱烈討論如何選擇私校,但有網友認為私中過度強調智育成績,孩子在高壓與填鴨環境下成長,對長遠身心發展恐有負面影響…

2016/3/25討論:討論私中不好的地方

 

#產檢 #流產 #胎兒心跳 #母乳 #便祕 #育兒 #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