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婆婆說過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2018年03月28日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婆婆說過的難聽話,對媳婦來說可能留下難以平復的傷口,更有網友說婆婆的惡毒話「都可以出書了」,不禁感嘆媳婦難為!幼稚園是寶寶人生中第一次接觸學校的教育,爸媽需要從各方面仔細考量,才會有最適合的答案。體罰該不該存在?恐怕也是和死刑存廢一樣的大哉問,站在教育工作者的立場,只希望這些以「鞏固人權」為本、一味倡導「愛的教育」的呼籲者,可以從更深更遠的眼光去看體罰對社會的影響,或許就會有不同的答案了……

婆婆說過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_img_1

婆媳相處總存在著問題,有些婆婆嘴上不饒人,開口就是難聽話,傷透了媳婦的心……希望媽媽們可以多往正面思考,婆婆只是刀子口豆腐心,只是不善表達對媳婦的愛,就別太往心裡去了!

2011/3/28討論:婆婆說過最傷人的話

 

寶寶稍微大了一點,爸媽開始考慮要不要上幼稚園的問題,何時就讀?如何選擇?普遍認為沒有標準答案,還是要依照家庭和寶寶自己的狀況,才能做出適當的決定。

2012/3/28討論:應該幾歲上幼稚園比較適合呢?

 

在孩子不同的階段,爸媽總會面對不同的教養問題,育有兩個兒子的版媽分享自己遇到哪些教養問題會採取的方式,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發表自己的方法。

2008/3/28討論:和大家分享我的管教撇步

 

體罰問題吵得沸沸揚揚時,一位老師到出了執教以來的沉痛心聲,認為不打不罵的教育體制下會產生相當嚴重的後果,期望這種凡事以「人」為本的倡議,也應該思考一下對社會的長遠影響,才不失教育的本質!

2011/3/28討論:一位老師的沈痛心聲

 

 #教育  #幾歲上幼稚園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