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都快當爸爸的人,老公的少爺個性還是改不了

2018年03月29日

老公從小就不會幫忙做家事,連太太懷孕36週了還是從不主動幫忙,令太太對這種少爺個性不敢恭維!一生只有一次拍婚紗的機會,但你有想過喜宴結束之後如何處理嗎?大部分都表示後悔自己拍了那麼多,之後卻都覺得礙事……讀高中的女兒為了不被男同學拿她的長相開玩笑,要求高額生活費,只為了保持好看的外表?

都快當爸爸的人,老公的少爺個性還是改不了_img_1

版媽表示已經懷孕36週,另一半鮮少主動幫忙做家事,因為在原生家庭,媽媽都把一切做好……不禁感嘆家庭教育的重要!

2011/3/29討論:(純抒發) 無言...家庭教育的重要

 

大部分的夫妻都有拍過婚紗,不過拍完之後幾乎也都是收起來,版主覺得很後悔,也想問大家是不是有同感。

2008/3/29討論:後悔拍一堆結婚照請進

 

孩子的生活費怎麼給才恰當呢?高三的女兒要求每個月6000元,理由竟是為了不被男同學欺負而努力變美……

2014/3/29討論:學生的生活費給多少比較合理?

 

教育制度朝令夕改,博幼基金會董事長李家同也忍不住批評,認為對現在的學生實在是一大折磨,改回聯招才是最公平的。

2015/3/29討論:李家同:不要再折磨年輕人 改回聯招吧

 

 #聯考 #零用錢 #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