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立法通過同志教育將入中小學課程…

2018年03月31日

儘管社會愈來愈開放,你同意國小就學習同志課程嗎?七年前就在討論的話題,到今天還是有許多不一樣的聲音。懷孕期間的不適症狀必然頻繁,只要想著可愛的寶寶即將到來,就會順利度過。照顧新生兒往往煞費心力,記得多尋求支援,把各種育兒工作讓另一半分擔,別讓自己陷入產後憂鬱症囉!

立法通過同志教育將入中小學課程…_img_1

同志教育該怎麼放在體制教育內,時至今日仍無共識,十分關切教育議題的BabyHome爸媽也提出自己的觀點和理由,展開相當熱絡的討論。

2011/3/31討論:今年3月立法通過自100年將同志教育納入國中小學教育課程,真是剉勒等!!99%

 

懷孕期間總會面臨許多改變,也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呼籲孕媽咪們凡事多放鬆,適當為壓力找出口,媽媽輕鬆,寶寶也會更健康長大!

2007/3/31討論:懷孕好辛苦哦~好想哭哦!!

 

高齡生產增加更多風險與不適症狀,版主集合同為高齡產婦的網友一同打氣,期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和寶寶見面。

2009/3/31討論:高齡產婦一起努力吧!

 

產檢期間都沒問題,生下來才發現寶寶有無肛症,版媽還沒感受太多當媽媽的喜悅,就要面臨寶寶的手術問題了……

2014/3/31討論:沒想到臍動脈一條後孩子生下來是無肛症,我該怎麼辦?

 

卸貨之後開始面對育兒,是很多產後憂鬱症發生的主因之一;版主大嘆照顧孩子令她崩潰,網友紛紛提供育兒方法,希望能幫助原po度過新手媽媽的黑暗期~

2008/3/31討論:新手媽媽..快崩潰了

 

當年「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推動法案一事受到關注,過程遇到許多波折,而後來雖未能成功排入立院議程,但受到網友的大力支持,仍讓原po感到溫暖。

2011/3/31討論:對不起,我下不了手

 

 #新手媽媽  #懷孕  #同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