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蜜月旅費各付各的有錯嗎?

2018年04月01日

度蜜月應是幸福的事,為旅費而爭執就壞了興致,版主不禁質疑,各付各的不對嗎?懷孕喜訊想延後公布,可能會被長輩責怪,有沒有什麼說法可以解釋呢?孩子有亞斯伯格症,被老師和同學以異樣眼光看待,爸媽必定不好受,認為對孩子是「二度傷害」!

蜜月旅費各付各的有錯嗎?_img_1

夫妻對度蜜月有不同意見,先生想去日本,太太想去歐洲,先生若全額支付則積蓄全無,就提出旅費平攤的建議,網友回覆:財務狀況雙方都要清楚,度蜜月也要量力而為!

2009/4/1討論:為了蜜月費用吵架  各付各的不對嘛??

 

懷孕雖是喜事,版主則想暫時隱瞞,等懷孕五月月再向婆家及娘家公布,又不知到時該如何解釋,就開版詢問,從網友回應看起來會這樣做的,還不在少數呢。

2012/4/1討論:有人和我一樣想等懷孕5個多月才向家人公開嗎?

 

教育工作者怎麼看待班上有特殊生這件事?公開對其他同學說,適合嗎?特殊的孩子需要關心和合理的對待,以免造成更大的心理傷害。

2011/4/1討論: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真的讓我難過到大哭

 

四月一日是愚人節,BabyHome也順勢和大家開了一個小玩笑,被嚇到的網友直呼「BabyHome真是有創意…」

2006/4/1討論:吼唷~被Babyhome嚇壞了!!!

 

 #度蜜月 #亞斯伯格症 #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