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收到今年的兒童節禮物了耶~竟然是...

2018年04月02日

孩子最期待的兒童節即將到來,孩子都會在兒童節前收到學校贈送的禮物,討論話題其中一位版媽分享孩子曾收到學校送的「輪胎」,還有什麼令人驚奇的禮物呢?不只媽媽,連小孩也到BabyHome討論區發表話題,詢問其他爸媽對於孩子升學選擇的看法,沒想到媽媽說會在BabyHome分享經驗的,觀念大都是一樣的。

收到今年的兒童節禮物了耶~竟然是..._img_1

兒童節前夕,幾乎每個學校都會發送兒童節禮物,孩子期待,連媽媽們也在討論孩子拿到了什麼,來瞧瞧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禮物。

2012/4/2討論:收到今年的兒童節禮物了耶~竟然是..

 

升學如何選擇?這位高中生的父母當初明明說只要考上國立就好,後來卻說念文科沒用,要他放棄,如果不聽話,學貸自己付,讓孩子非常煩惱,其他網友爸媽的看法又是如何。

2015/4/2討論: 學測上政大師大文科,父母不給唸

 

小孩不吃不喝是爸媽最擔心的其中一件事,版媽表示孩子只要醒著就不喝奶,進入極度厭奶期,嘗試多餵一點副食品,但食慾也不好,看看網友媽媽們有哪些經驗談。

2010/4/2討論:厭奶超超超超嚴重  大家給點意見吧

 

龍年魅力也太可怕了吧!一趟產檢看到醫院停車場滿滿的車,都是來檢查的,懷龍寶是意外?還是計畫?家有龍寶寶的請喊右。

2012/4/2討論: 天啊~龍年的魅力也太可怕了吧!!!

 

男方提親,女方媽媽竟要求聘金1200萬!這位版媽的同事直接鬧上公司,男生氣到下了分手的決定…

2009/4/2討論:同事的媽要求她男友聘金1200萬----後續發展

 

#BBH歷史上的今天 #兒童節 #升學 #厭奶期 #龍年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