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媽咪們生了小孩後真的比較快樂嗎?

2018年04月05日

有孩子後真的快樂嗎?有媽媽分享,有了小孩後是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跟兩人世界不能互相比較,當看到孩子一天天長大,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也有媽媽這樣說,版媽擔心未來不知如何養育小孩,覺得壓力大是正常的,其實過段時間就好了,話題中還有哪些媽媽們溫暖的支持?2009年的今天,一則有趣的話題留言將近250個「原來是可以這樣的」有意思的事,哪些是你原本就知道的,或曾經也做過的呢?

媽咪們生了小孩後真的比較快樂嗎?_img_1

這是產後憂鬱嗎?婚後一直努力,六年後好不容易生下孩子,這位媽媽卻開始懷念兩人世界,對於日後責任愈來愈大,漸漸的開始擔心,心情也不快樂…

2008/4/5討論:媽咪們生了小孩後真的比較快樂嗎

 

原來是可以這樣的!住在屏東的人會吃煮熟的玉米加辣椒醬;統X肉燥麵直接把裡面的醬料加進去像科學麵這樣吃,裡面那包「油包」超好吃的!有哪些你認為平常的事卻有人不知道的呢?

2009/4/5討論:原來..是可以這樣的..

 

麵包比愛情重要?要結婚了,對象不是交往許久的男友,而是相親沒多久的男性友人,只因這個男人有房有車、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手帕交好友們不認同這位好友的選擇,怎麼能為了婚後不用為生活和錢擔心,就拋棄了原本的男友…

2011/4/5討論: 寧可婚前為失戀哭,也不要婚後為錢哭

 

未婚懷孕,是男方還是女方急著結婚呢?男方負責任馬上到對方家提親,卻遭女方嗜賭如命的媽媽獅子大開口,要求聘金100萬,這婚還結得成嗎?

2010/4/5討論:提親對方好像有點獅子大開口....

 

#BBH歷史上的今天 #產後憂鬱 #趣味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