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不要再隨意摸別人的小孩!

2018年04月06日

覺得孩子好可愛,就可以任意摸頭或摸臉嗎?「路人摸小孩」話題引起討論區媽媽們熱烈討論,有些媽媽覺得只是摸一下頭無妨,不需要保護過度吧,而另一群媽媽則認為這樣的保護是必需的且也是對孩子的尊重。「孩子安全,爸媽有責。」除了在外要注意孩子的安全,居家安全也很重要,不要以為在家就非常安全,一位不到兩個月的寶寶有辦法從床中間滾到床邊,差點掉下去,釀成遺憾!各種危險可能一瞬間就會發生,還有哪些需要特別留意的事呢?

不要再隨意摸別人的小孩!_img_1

「小妹妹臉圓嘟嘟的,好可愛喔~」邊摸臉甚至捏捏臉頰的說。走在路上,有些大人看到小孩可愛,可能就會順手摸一摸他的頭或臉,而這種行為讓很多媽媽都怒了!為什麼呢?

2012/4/6討論:不要再隨意摸別人的小孩!!

 

不到5分鐘的時間可能釀成大禍?千萬不能放小孩一個人,別以為他睡著了就可以放心離開他身邊,常常遺憾都是在這一下子造成的!來看看媽媽們的分享。

2008/4/6討論: 「一下子而已!」遺憾往往都是在這一下子造成的...

 

回想一下,媽媽們當初有想懷哪種生肖的寶寶嗎?還是一切順其自然就好。這位版媽想生鼠寶卻生了牛寶,現在第二胎是虎寶寶,卻一點喜悅也沒有,只因…

2010/4/6討論:怎麼辦~我懷孕了~~

 

雖然說不管生男孩還是女孩,都是爸媽的寶;某次產檢醫生說好像是女孩,婆婆給的壓力,讓這位媽媽受盡委屈,後來再次產檢卻翻盤說是男孩,該不該跟婆家說呢?還是等生下來再說?

2008/4/6討論:請好心的媽咪們幫我看看我的超音波照片好嗎?我是否在做夢呢?我真的翻盤

 

#BBH歷史上的今天 #生肖 #生男生女 #嬰幼兒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