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不想再聽到生女兒好,只因生女生比較貼心!

2018年04月07日

通常一般人聽到某某某生女兒,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時,就會說:「生女兒不錯啊,女兒比較貼心。」其實孩子貼不貼心應該跟性別無關吧!兩派媽媽大打筆戰,各有各的看法。「不生小孩為什麼要結婚,結了婚不就應該生小孩嗎?這樣子下去一定會離婚!」如果聽到朋友這樣說,是不是很傷人?朋友間的關心過了頭,還會是善意的嗎?朋友相處仍需該有的界線!

不想再聽到生女兒好,只因生女生比較貼心!_img_1

為什麼不能單純因為是女生就覺得女生好呢?身邊常聽到有重男輕女傾向的親友只要聽到有人說生的是女兒,就會說:「還是生女兒好,因為女生比較貼心。」難道生女兒的好處只是因為女生貼心嗎?

2010/4/7討論:不想再聽到生女兒好因為女生貼心了!

 

以為是婆媳之間的對話,竟然是朋友!能互相聊心事的朋友竟說了「這些話」,讓人如此在意與難過,好朋友不是應該互相扶持與鼓勵的嗎?來看看討論區媽媽們如何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2010/4/7討論:妳! 真的傷到我了! 妳知道嗎 !

 

三姑六婆的意見,真的聽聽就好!因為別人的幾句話竟失去了寶貝的孩子,媽媽該有多自責啊!起因是版媽快生,開始宮縮就馬上去看醫生卻被鄰居笑那麼緊張,別浪費錢去看醫生,而很節省的婆婆就在一旁…

2006/4/7討論:希望不要再有媽咪像我一樣....

 

#BBH歷史上的今天 #生男生女 #朋友 #小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