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寶寶掃墓完回來都變了!怎麼辦?

2018年04月08日

就算不迷信也不能百無禁忌?大家對於「要不要帶年幼孩子掃墓」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呢?如果孩子掃完墓真的怪怪的、跟平常不太一樣時,媽媽們又有哪些解決方法。媽媽育兒壓力大,明知道孩子容易吐奶不是他願意的,而醫生也說長大後就會改善,但一看到小孩吐得滿身都是,頓時就會情緒失控,面對孩子吐奶,媽媽們無私傳授自身經驗,與有共同經驗的甘苦媽媽共勉之。

寶寶掃墓完回來都變了!怎麼辦?_img_1

掃完墓,孩子變了一個人似的?特定只黏某些人、莫名的哭鬧,變得很難帶,是孩子被嚇到了嗎?很多媽媽表示聽說小孩7歲前最好都不要去掃墓,除了收驚外,熱心提供一些小撇步給大家參考。

2008/4/8討論:九個月的寶寶掃墓完回來都變了~~怎麼辦?!

 

吐奶是媽媽的地雷之一!孩子一哭,剛吃進去的食物或牛奶,很容易因為咳嗽咳到吐出來,甚至連上一餐的食物都吐個精光,看到孩子滿身嘔吐物,又不能離開現場去冷靜一下,這位媽媽情緒大失控,於是…

2012/4/8討論:兒子一吐我就失控了..懺悔中

 

嘆!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是有「重男輕女」的觀念!「生不出男孩」可能造成婆媳問題,尤其是家有這種觀念的長輩更是如此,殷殷期盼讓即將懷孕的媽媽們備感壓力,如果生男就沒事,若是懷個女孩,可能就…

2016/4/8討論:生男讓我壓力好大

 

家有發展遲緩兒,醫院能安排復健,但若想要讓孩子到幼兒園上學,有可能會吃閉門羹,大多數幼兒園拒收特殊兒,因此家長都十分苦惱,除了自立自強尋找資源外,也可參考話題內眾多爸媽的經驗談。

2009/4/8討論:又一家不收發展遲緩兒了..

 

媽媽省錢大作戰,一點點也不能浪費啊~不知媽媽們有沒有這種煩惱,每次已經吃完的奶粉罐,其實裡面還是有剩一些,但是用奶粉湯匙卻怎麼挖都挖不出來,有什麼妙招可以解決呢?

2009/4/8討論:媽咪都怎麼把罐子裡剩下一點點的奶粉弄出來?

 

#BBH歷史上的今天 #掃墓 #吐奶 #生男生女 #發展遲緩 #生活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