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婆婆煮孕婦禁忌食物給我吃

2018年04月10日

懷孕不能吃麻油、紅豆、木瓜?一位孕媽抱怨婆婆煮了許多孕婦禁忌食物,害她懷孕五周卻有出血現象,其他媽媽怎麼看?當了媽媽後,你有什麼改變?網友分享從高跟鞋到布鞋、從少打掃到天天擦地,媽媽們活出了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你和孩子從小就分房睡嗎?很多媽媽不願意讓寶寶自己睡一間房,她們的堅持是什麼?

 

(暫)她才2歲,這位爸爸你吼什麼?_img_1

 

懷孕禁忌食物真的不能吃嗎?有孕媽抱怨婆婆準備了木瓜、杮子,炒菜加黑木耳,懷疑這些食材造成她出血,網友卻持不同看法…

2011/4/10討論:我婆婆都煮孕婦忌吃的東西給我吃

 

當了媽媽之後,你活出一個你自己都不認識的你嗎?當媽媽後,不知道什麼叫作一覺到天亮、百貨公司只逛童裝這一樓…

2007/4/10討論:當了媽媽之後......(文長)

 

你會和寶寶分房睡嗎?分房或同房各有哪些優缺點?是否會影響孩子對爸媽的依賴性?網友說不跟小貝比分房睡的原因其實是…

2008/4/10討論:為什麼很多媽媽都不願意讓寶寶自己睡一間房?

 

寶寶給保母帶周一到周五24小時,但保母家偶爾會有朋友聚會,大人們抽煙、喝酒、聊天,到底該不該換保母呢?

2006/4/10討論:關於保母家的狀況,這樣對嗎?請保母或媽咪們說說妳們的感覺…

 

#懷孕禁忌 #懷孕迷思 #分房睡 #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