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孩子是績優還是資優?怎麼分?

2018年04月11日

孩子成績好,如何分辨是績優還是資優?家長分享孩子讀了資優班後,以前別人會說他是學霸,現在他自稱學渣,為何會有這樣的改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另一對等孕夫妻上網發問,做人工試管前要注意什麼?胚胎植入後要躺多久?等孕夫妻心中大大小小的疑問,都在討論區得到網友的熱心解答。

 

孩子是績優還是資優?怎麼分?_img_1

 

一位家長讓孩子進了資優班,見識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世界,沒想到成績卻是班上吊車尾,打擊了自信心,該如何是好?該如何分辨孩子是績優還是資優?

2016/4/11討論:資優?績優?

 

等孕夫妻聽聞「聽說做試管過程很痛苦」,上網求援事前該做好哪些身體及心理的準備,網友說試管要成功的重點就在於…

2013/4/11討論:做試管的準備與建議

 

許多媽媽欣喜得知懷孕後,緊接著開始擔心產痛,聽聞經歷自然產的痛苦後,進行陰道縫合時反而感覺一點都不痛,這是真的嗎?網友這樣說…

2008/4/11討論:自然產的媽媽,關於陰道縫合時候…

 

婆婆說孫女周歲不用抓周,媳婦氣得上網留言發洩,網友們建議直接回娘家辦!而寶寶周歲過生日,習俗上要準備哪些東西?

2008/4/11討論:女兒周歲,婆婆跟我娘家說女生不用做!很悶!

 

#資優 #試管 #自然產 #抓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