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師說第一次遇到這種孩子

2018年04月12日

幼稚園老師對孩子的評語是「格格不入」,還請家長帶去評估是不是有過動或注意力不全問題,媽媽卻擔心孩子可能是不適應學校生活,該怎麼幫助女兒?教養問題一籮筐,面對孩子功課差、到底該不該補英文,許多爸媽滿頭問號,網友提出精闢建議。氣溫逐漸變熱,怕孩子在外喝到不健康的飲料,媽咪們分享許多自家自製好喝飲品的小撇步,快學起來!

 

老師說第一次遇到這種孩子_img_1

 

老師說孩子很少說話不愛笑,玩教具幾分鐘就坐不住跑掉,還會干擾上課,媽媽好奇怎麼在家、在校情緒反應差這麼多?

2010/4/12討論:老師說第一次遇到這種孩子…

 

無力的媽媽分享,認真陪伴孩子複習,考試成績還是不佳,連才藝也學得「2266」。其實孩子是朵花,有些開得早,有些開得晚…

2011/4/12討論:孩子功課差,我覺得很沮喪

 

讓孩子打好英文基礎,許多家長會讓孩子課後去補習英文,網友分享補英文只是補文法、應付考試?如何讓英文不只是一門課程,而是能活用的語文?

2009/4/12討論:來討論小孩真的需要去補英文嗎?

 

夏天的腳步近了,媽咪們分享自製好喝飲料的小撇步!除了常見的紅茶、綠茶、冬瓜茶之外,還有哪些讓孩子愛不釋手健康飲品?

2012/4/12討論:夏天自己煮飲料

 

孩子不斷眨眼,且越來越嚴重,看了眼科也不見改善,媽媽擔心恐是妥瑞症,網友分享不要拖,可到大醫院掛「這一科」,越早檢查幫助孩子越好。

2008/4/12討論:有關妥瑞症,有媽咪可以幫忙嗎?

 

關於人工受孕,網友們熱心分享自身經驗,包括精子數量和行動力、做了幾次人工、試管才成功?過程中使用的藥和劑量、取了幾個卵等,讓首次進行人工受孕的夫妻更加了解其中細節。

2010/4/12討論:人工或試管成功經驗談

 

#教養 #幼兒園 #成績 #補習 #學英文 #自製飲品 #妥瑞症 #人工受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