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我強烈支持未婚生子

2018年04月16日

因為自己看過許多在婚姻中活得很痛苦的女性,就支持孩子不結婚、未婚生子嗎?生殖器要不要清潔,困擾著許多新手爸媽,畢竟健康沒照顧好,寶寶和爸媽都很辛苦~從孩子進入學齡開始,選擇公立或私立學校常是爸媽頭痛的課題,建議多方考量,並針對孩子的個性來選擇,比較能夠做適當的決定。

我強烈支持未婚生子_img_1

看過很多女性婚姻之路走得辛苦,就希望自己女兒不要走入婚姻,寧可未婚生子也沒關係?網友:孩子的人生不是妳能決定的。

2011/4/16討論:我強烈支持我女兒不結婚,強烈支持未婚生子。

 

孕媽咪對於生產時總會有許多想像,「剃毛」是討論度很高的話題,希望網友們的回覆有讓版主安心一些。

2008/4/16討論:關於生產剃毛 = =

 

生殖器要不要清潔?是男寶寶的家長常感到疑惑的問題,有的說都沒清,小孩也好好的;有的說曾因疏忽而就醫住院,無論如何,為了寶寶健康還是要多謹慎一點囉~

2009/4/16討論:媽咪們都有幫DD清龜頭嗎?

 

版主的女兒成績優異,讓他對選擇公立的普通國中還是私立的貴族國中感到疑惑,網友以自身經驗告知,讀明星私中要面臨的就是金字塔頂端的學生家長,還有孩子能不能忍受同儕間物質比較的問題。

2017/4/16討論:2017復興中學疑難請教~

 

 #育兒  #生產 #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