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陣痛的痛就像10個月沒......

2018年04月21日

生產時的陣痛是媽媽們的難忘經驗,網友比喻感覺就像10個月沒排便,您認為呢?產後身體狀況出許多變化,是產後憂鬱症的成因之一,記得別輕忽各種健康狀況~霸凌問題始終存在於孩子的人際關係中,因此適當教育孩子懂得自我保護,是刻不容緩的。

陣痛的痛就像10個月沒......_img_1

陣痛有多痛?想必是媽媽們永生難忘的經驗。網友們用各種形容來比喻,像是被火車來回輾過、10個月沒排便…讓許多媽媽也踴躍分享自己的生產經驗。

2008/4/21討論:陣痛的痛很痛嗎?

 

依照各人體質不同,產後媽媽也很容易出現許多症狀,造成情緒低落、自卑。建議媽咪產後有任何狀況都要就診治療,有好的身心狀態才能給寶寶完善的照顧喔!

2009/4/21討論:陰道漏便~自然產後

 

孩子之間的霸凌問題是相當受到父母關切的,怎麼處理並沒有標準答案,只能教育自己的孩子懂得自我保護,遇到時盡可能免於身心傷害。

2007/4/21討論:昨天ㄑ公園.讓我傻眼

 

進入新階段之後,學業跟不上,是很多國高中生都會遇到的。網友以過來人的經驗分析孩子落後的可能原因,提供有此困擾的家長解決方向。

2015/4/21討論:請問國中升上高中後, 許多人英文跟不上去的原因有那些? Thanks.

 

 #教育  #國高中生 #懷孕  #陣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