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連兩胎女兒 想生男卻怎麼努力都沒用?

2018年04月23日

生男生女天註定?媽媽們辛苦懷胎十月,有的還得背負著生男孩的壓力,尤其當前兩、三胎都生了女兒,因公婆與旁人的壓力,可能還要再拼一次,其實只要寶寶身體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懷孕過的媽媽還記得自己懷孕前四周有哪些徵兆嗎?話題裡有眾多媽咪分享的寶貴經驗,提供給待孕與準媽媽參考喔。

搶破頭!公務人員平均薪資有七萬元?_img_1

連生兩個女兒,第三個想拼個男孩,不論是科學的精蟲分離術,還是非科學的晴神問卜,用盡各種方法這位媽媽卻無法如願,與各位想生男的女性分享這般艱辛的求子過程,生男生女真的強求不來的啊~

2011/4/23討論:生男生女天註定,怎麼努力對我都沒用。與在拼性別的您分享..

 

懷孕頭四周媽咪們有感嗎?依據媽媽個人體質狀況略會出現不同的徵兆,可能會漲奶,早上刷牙時會有嘔心感,莫名的疲累,腹部抽痛還有哪些呢?

2010/4/23討論: 各位媽咪懷孕徵兆

 

孕媽懷胎十月,最期待的是與寶寶見面那一刻到來,生產後,會讓寶寶留在自己身邊,還是直接送嬰兒房呢?每位媽咪經驗都不一樣,有的會在產台上讓媽媽馬上抱抱親密接觸,有的還能一起拍全家福,每家醫院規定都不同。

2009/4/23討論:請問生產時是清醒的媽咪

 

BBH舉辦網路歌唱大賽?還是第二屆了耶!原來是某媽咪自發性在討論區話題舉辦活動啊~而且獎品相當有趣,讓人會心一笑,是什麼獎品呢?來看看當時比賽盛況吧!

2007/4/23討論:今天下大雨..來來來...『BBH第二屆網路歌唱大賽』開跑囉!

 

#BBH歷史上的今天 #懷孕 #生產 #懷孕初期 #活動 #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