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碰巧撞見保母在打你小孩!怎麼辦?

2018年04月25日

孩子在保母家一整天,很多爸媽都想了解保母和寶寶有哪些真實互動?不像有的幼兒園可以觀看監視器,有任何問題都能隨時調閱,若有天讓你偶然看到保母打自己的孩子,你會怎麼做?2010年的今天高速公路發生山崩事件,大家還記得嗎?新聞中道路遭土石覆蓋的畫面如此可怕,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腦海中,八年過去了,來看看當時討論區滿滿的祈福留言。

碰巧撞見保母在打你小孩!怎麼辦?_img_1

雙薪父母早晚接送大都固定時間,到了接小孩時,保母通常會把小孩準備就緒等候著,某天版媽提早下班沒有提前告知,卻撞見保母兇小孩還打了他,心疼之餘又該怎麼辦?

2008/4/25討論:碰巧撞見保母在打你小孩!!!

 

2010年4月25日下午發生了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山崩事件,南北雙向六個車道全遭土石覆蓋,一場可怕的意外,新聞報導有目擊者表示幾台車當場被山崩掩埋,媽媽們開版祈福。

2010/4/25討論:我們一起來祈求這次國道陸橋斷了...沒有人傷亡

 

懷孕後婆婆若太關心媳婦,媳婦覺得壓力大,不關心又覺得好像不重視自己,婆媳間相處分寸拿捏好微妙…有的孕媽很幸福,婆婆買補品噓寒問暖,照顧得無微不至,有的是一聽到懷女兒臉色都變了!

2006/4/25討論:媽咪懷孕後,婆婆會主動關心嗎?

                                            

有沒有擔心自然產後陰道鬆弛,而選擇 剖腹生產的媽咪呢?有媽咪分享,其實跟孕前沒有差別,不用過於擔心,而每個人鬆弛的程度有差,要是真的鬆了,多做凱格爾運動可以改善,還有媽媽這樣說…

2012/4/25討論:害怕陰道鬆弛而自願性剖腹的媽咪

 

對於性別喜好總是有人存有刻板印象,女生一定要念文組嗎?難道讀電機系畢業,在就業職場上就會有性別上的弱勢?看看有經驗的家長們有哪些建言。

2017/4/25討論:求助~~~請問女生念電機系

 

#BBH歷史上的今天 #保母 #意外 #大學 #婆媳 #剖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