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在公共場合換尿布真的很沒禮貌嗎?

2018年04月26日

外出在哪裡幫寶寶換尿布這件事想必是眾多爸媽的煩惱啊!誰都不願意在大庭廣眾下晾自己孩子的屁股吧?但公共場所不一定會設置育嬰室,也可能遇到有人正在使用而育嬰室不夠的狀況,這時該怎麼辦呢?「生男生女」一直是討論區容易引起熱議的話題之一,版媽想懷孕,但又怕生到女兒,真心上來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卻遭…

在公共場合換尿布真的很沒禮貌嗎?_img_1

當育嬰室有人,又急著想幫孩子換尿布,於是直接在餐廳座位上幫寶寶換尿布,可是旁邊還有人在用餐,這樣有禮貌嗎?但到了公共場所卻找不到換尿布的地方,大家都怎麼處理?看看媽媽們的經驗分享。

2010/4/26討論:請問~在公共場合換尿布真的很沒禮貌嗎?大家都怎麼解決?

 

喜歡兒子想生兒子,不代表重男輕女吧?這位版主單純是個人喜好問題,沒想到話題一開後,造成底下滿多留言回應歪樓,當然還是有不少熱心的媽咪提供各式各樣的生男方法。

2011/4/26討論:很怕生到女兒,該怎麼做呢?

 

不論自然產還是剖腹產都會有傷口,而兩種生產方式的傷口照護不甚相同,都需要特別注重;各位媽媽自然產的傷口都是自己清潔和消毒上藥的嗎?有人給娘家媽媽幫忙,有的請老公,居然還有人請…

2009/4/26討論:自然產的媽媽產後是誰幫你們上藥呢?

 

這場姊弟戀會有圓滿的結果嗎?一知道女友懷孕,男生不敢跟家人說,還要脅女生如果把孩子生下來就分手,究竟孩子留不留?這種不值得依靠的男人還要不要?大多媽媽們都表示…

2009/4/26討論:未婚懷孕

 

#BBH歷史上的今天 #育兒 #生男 #自然產 #傷口護理 #未婚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