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有媽媽坐月子真的30天不洗澡洗頭嗎?

2018年04月27日

坐月子有許多禁忌,婆婆媽媽老是千叮嚀萬交代,這不能做那要小心之類的,常惹哭產後媽咪,嚴重時可能還會產後憂鬱,但也有媽媽表示自己乖乖坐月子,30天忍耐不洗頭,體質還是沒變好啊,到底要不要遵守這不成文的教條呢?有人住美國可是英文不好嗎?居然有滿多駐美媽媽附議,表示自己跟版媽一樣,不是那麼長進的努力學習,某媽媽還說「即使住在台灣也是很多人不會講台語啊」的話來安慰大家,這個比喻的確滿貼切的!

有媽媽坐月子真的30天不洗澡洗頭嗎?_img_1

傳統坐月子有許多的禁忌,大都是婆婆媽媽們流傳下來的教條,常常這個不行那個不能,一個月子下來,就像在坐苦牢一樣;其中常聽到坐月子一個月不能洗頭,對媽媽來說這也太痛苦了吧~有人真的忍了30天嗎?

2007/4/27討論:有媽媽坐月子真的是30天不洗澡洗頭嗎?

 

住國外英文一定要好嗎?版主表示自己在美國唸書,也住在美國,但英文卻不好?一位住美國的媽媽分享學語言除了有那個環境,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上不上進,其他人又怎麼說?

2011/4/27討論:有人住美國可是英文不好嗎.....

 

版媽發表話題表示老公長得帥,卻一點都不體貼,忍不住抱怨一下,婆婆卻說沒帶其他女生回來就很好了,還得理所當然什麼事都要做,媽媽們紛紛表示好想看到底有多帥,其實重點不是老公帥不帥,而是…

2009/4/27討論:我老公很帥~

 

#BBH歷史上的今天 #坐月子 #夫妻相處 #美國 #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