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好貴!母乳袋替代方案大蒐羅

2018年04月28日

寶寶出生後,育兒花費愈來愈大,而母乳袋大量使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有哪些方法能代替母乳袋呢?絕不能錯過媽媽們的省錢妙招。2017年4月27日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年紀輕輕正有大好人生等著她,為什麼選擇這條不歸路?引發爸媽們熱討論,近1000則留言,一起來看看大家的看法。

好貴!母乳袋替代方案大蒐羅_img_1

母乳太多,寶寶喝不完,怎麼辦?母乳袋儲存放冷凍是個不錯的方法,但可能愈買愈多,算下來也不便宜,看看討論區聰明媽媽們有哪些實用的替代方案吧!

2008/4/28討論:大家來建議母乳袋的替代方案

 

林奕含在處女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出版後不久後自殺身亡,由於書中的故事疑似涉及自身遭到性侵,當時引起社會關注,事件的內幕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2017/4/28討論:才女作家林奕含年華早逝 享年26歲

 

大家不敢帶老公出門見朋友嗎?是因為老公長得太醜,還是因為他工作不好、有什麼不良嗜好或難言之隱嗎?這位版媽表示都不是,而是因為「這個原因」!

2009/4/28討論:都不敢帶我老公出去見朋友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最重要的寶,而有些人卻會當著爸媽的面批評孩子長得如何,其實這些話會讓聽到的人很傷心;如果自己的孩子被批評,大家會怎麼做呢?

2010/4/28討論:請不要批評別人家的小孩

 

#BBH歷史上的今天 #母乳 #性侵 #夫妻 #同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