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註冊費五萬算有錢人念的幼兒園嗎?

2018年04月29日

因為擔心孩子在幼兒園跟其他小孩比來比去,而不知要不要讓他去唸所謂的貴族學校,其中一位媽媽分享,當孩子有這樣的行為發生,何不順水推舟,對孩子來個機會教育,其實也就不需過於擔心,看看其他爸媽的想法。懷孕初期孕媽咪因荷爾蒙改變,腸道蠕動變慢,另外在後期因為子宮壓迫腸子,都會增加便祕機率。解便不敢太用力,肚子硬到痛,優酪乳喝了也沒有用,還有什麼好方法呢?

註冊費五萬算有錢人念的幼兒園嗎?_img_1

幼兒園怎麼選擇,爸媽考量多,版媽擔心孩子到貴族幼兒園會跟有錢的小孩比較,有位媽媽回應表示其實會比較的通常是大人…

2016/4/29討論:請問註冊費五萬算有錢人念的幼兒園嗎?

 

孕期便祕讓孕婦十分痛苦,尤其是當想大又大不出來,真的會想坐在馬桶上大哭啊~懷孕便祕該怎麼辦呢?孕媽咪便祕吃什麼好呢?看看媽媽們寶貴的經驗分享。

2005/4/29討論:懷孕期間有不會便秘的媽咪嗎??

 

到童裝店買衣服,把品牌名稱說錯了,實在很尷尬!日常生活中發生哪些愚蠢的事呢?此話題引起媽媽們共鳴,分享不少令人哭笑不得的有趣經驗。

2011/4/29討論:在童裝店做了件蠢事,有夠尷尬_@@

 

警車臨檢巷子,在狹窄的巷子下車想逮捕坐在車上的歹徒,當歹徒加速逃逸時,可能殃及無辜,但反過來思考,難道遇到壞人都不要追,讓他逃跑嗎?網友們對此話題的回應一面倒,大家贊成…

2016/4/29討論:顧攤女童被撞死,難道不是警察在狹窄巷子緝兇所造成的?!

 

BBH媽咪在討論區賣東西違法?從事法務工作的正義媽媽表示不是鼓勵大家違法在網路上賣藥,觸法了該罰就是要罰,但滿多媽咪是因為不懂法律知識,才賣了不該賣的東西,其實如果「這樣做」不是更好嗎?

2010/4/29討論:檢舉獎金,你花的心安嗎...文長喔

 

#BBH歷史上的今天 #幼兒園 #懷孕 #便祕 #孕期不適 #有趣 #同理心 #網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