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後媽沒有懷孕的自由嗎?

2018年04月30日

一位人妻盡心照顧丈夫和前妻的兒子,卻得不到孩子和公婆的肯定,公婆甚至表示:「妳千萬不要生小孩,因為生了以後要給這男孫的財產會變少。」後來人妻懷孕了,家人都不支持因而夫妻產生口角,甚至被趕出家門。另一則驚世新聞「1歲嬰頭插3針受虐事件」,受害者親友上網表示當時家中長輩竟不準報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後媽沒有懷孕的自由嗎?_img_1

 

先生和前妻有個12歲的兒子,版主把他當自己小孩照顧,孩子卻說「她只是個傭人」,連公婆也交待她千萬不要生小孩,難道後媽沒有懷孕的自由嗎?

2011/4/30討論:當後媽的心酸

 

網友表示,新聞「1歲嬰頭插3針受虐事件」的小孩母親,是她的好姐妹,大嫂利用同在屋簷下房門沒關進入房間下手,家中長輩還不準朋友報警、不準張揚…

2010/4/30討論:插針虐姪兒驚世伯母高學歷

 

一位懷孕媽媽分享,高層次超音波真的很難約,想照的媽媽一定要儘早開始詢問,避免超過可照周數。

2012/4/30討論:[注意]高層次超音波的情報!!!

 

#後母 #受虐兒 #高層次超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