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看到待產夫妻情深的畫面

2018年05月01日

看到一位待產媽媽在醫院走廊上深深的抱住老公,依偎在老公的肩膀上撒嬌,老公則一直撫摸、安慰她…旁邊的歐巴桑卻說:「騙人家沒生過小孩喔!」另一位媽媽開心懷孕了!卻接到婆婆質問:「妳說話怎麼不算數,不是說只生一胎嗎?」婆婆不準媳婦生第二胎的原因,居然是因為這個超瞎原因…

5/1看到待產夫妻情深的畫面_img_1

待產時,老公會如何安撫妳呢?一位媽媽分享在醫院看到另一對待產夫妻,在醫院走廊上相擁,老公則一直撫摸、安慰她,看到這種狀況妳會羨慕嗎?

 2009/5/1討論:不小心看到待產時夫妻情深的畫面…

 

婆婆聽到媳婦懷第二胎,竟氣到打電話來質問,為何不準媳婦生第二胎?居然和即將再婚第3次的大伯有關,因為婆婆希望媳婦直接領養大伯的兒子,媳婦表示:「婆婆為了她兒子用盡心機超可怕!」

2008/5/1討論:昨晚婆婆打電話來說的話~~~讓我心寒

 

這位媽媽分享自己辛苦存到了800萬,吸引眾多媽媽「敲碗」表示希望知道她的方法…

2009/5/1討論:存款終於破800萬了,好感動!!!

 

孩子數理強且資優,文史覺得乏味,上學對他而言很無趣,想朝科學學理發展,但他卻受不了文史不斷考試的壓力,決定去考高職,這樣對他來說真的是好事嗎?

2016/5/1討論:請教:有資優偏食型小孩的爸媽(考科學班是解套的辦法嗎?)

 

#待產 #第二胎 #存錢 #理財 #資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