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在書店念故事給孩子聽竟被罵?

2018年05月03日

在書店是否可以念故事書給孩子聽?一位媽媽表示被指控「念故事太大聲」,打擾想專心看書的人,到底書店能否念故事?另一位產後做月子的媽媽,抱怨訂購的月子餐裡出現三次頭髮,明明吃素,餐裡卻出現魚排!面對這種狀況,她該如何處理?懷孕本是喜事,這位未婚懷孕的媽媽,即將和另一半步入禮堂,男方家人卻提出「乾脆等小孩出生後,再一起辦一辦」,你怎麼看?

在書店念故事給孩子聽竟被罵?_img_1

媽媽帶孩子去書店,念了一本超好看的故事書給孩子聽,沒想到影響到他人,旁人表示「念故事太大聲了!這裡不是圖書館你不能唸書!」若你是當事人,會如何回應?

2010/5/3討論:在書店不能念故事書給孩子聽嗎

 

媽媽分享「差勁到不行的專業月子餐」,不但菜色臭酸、出現過三次頭髮,還讓產婦吃做月子禁忌的生冷蔬菜,讓她氣到上網大發牢騷。

2011/5/3討論:氣死人不嚐命的月子餐經驗談...

 

未婚懷孕的媽媽,即將和另一半步入禮堂,兩家卻因經濟、吃餅、男方阿嬤過世百日將過等問題產生爭吵,這位媽媽覺得不受尊重,困擾得不知如何是好。

2008/5/3討論:未婚懷孕,我快走不下去了.....

 

一起來找尋失散多年的朋友吧!一位媽媽號召大家貼出自己的照片,結果在討論區真的找到20年前的同學,一起來分享大家重逢的喜悅。

2005/5/3討論:大家來張貼自己的照片~說不定可找到失聯的同學朋友

 

#書店 #月子餐 #未婚懷孕 #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