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婆婆到處宣傳我的孩子沒了…

2018年05月04日

懷孕初期出血讓媽媽好緊張,一照超音波發現是雙胞胎,僅有一個有心跳,但隔了兩天卻得到二個都沒心跳的答案,而且婆婆還到處宣傳「寶寶沒了」的消息…若你聽到保姆對自己的孩子說「媽媽秀」,會覺得保姆很疼孩子,還是覺得不妥呢?另一位新手媽媽為了「該不該常抱孩子」而苦惱,不抱寶寶就哭,抱了又擔心抱成習慣,你家的作法又是什麼呢?

婆婆到處宣傳我的孩子沒了…_img_1

 

開心懷孕得知是雙胞胎,後來卻發現寶寶們沒有心跳,傷心的媽媽這是又聽到婆婆像廣播電台一樣打電話到處放送寶寶沒了的消息…

2009/5/4討論:寶寶沒心跳了....對婆婆真的很生氣!!(抱歉...文長)

 

保姆在孩子面前自己自稱「媽媽」,讓這位母親覺得怪怪的,上網詢問其他媽媽的意見,聽聽網友們怎麼說?

2010/5/4討論:保姆對我的寶寶說:媽媽秀

 

新手父母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寶寶該不該抱著哄睡?有人「小孩會被抱習慣」,也有人認為「要常抱!可以增進安全感」…

2010/5/4討論:到底該抱?還是不該抱?

 

媳婦每個星期回娘家住3天,也不顧婆婆,遭大姑小姑抱怨,網友卻紛紛跳出來說,這是兒子自己的問題!

2010/5/4討論:怎麼會有這種兒子跟媳婦?

#流產 #雙胞胎 #保姆 #新生兒 #婆媳 #姑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