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師這句話,讓兒子逃到教室外面躲起來

2018年05月05日

老師處罰學生是否過當?一位媽媽表示孩子上書法課不專心,遭老師用墨汁畫臉,並威脅下次再不乖,就站在講台上讓大家畫臉,孩子驚嚇而逃到教室外面躲起來。童言童語常讓人莞爾一笑,網友募集「寶貝所說的話或行為讓妳當眾出糗」,笑料百出!另一位媽媽抱怨同事說她「愛喝飲料才生不出兒子」,網友氣憤回應「我也超愛喝,兩胎都兒子!」

老師這句話,讓兒子逃到教室外面躲起來_img_1

兒子上書法課不專心,臉上被老師被用墨汁畫了2條,說是小貓咪,還說「下星期若不乖的同學,要當人體模特兒站在講台上,由其他小朋友在你臉上畫畫」,讓他嚇到逃到教室外面躲起來。

2010/5/5討論:我兒子逃到教室外面躲起來

 

「把拔~你的嘴巴好臭喔」、「我爸媽常常吵架」、「看著衛生棉說『媽媽那是你的尿布』」…童言童語常讓爸媽當眾出糗,你也有這種經驗嗎?

2007/5/5討論:有沒有曾因為妳的小寶貝所說的話或行為,讓妳當眾很糗的呢?

 

公司婆婆媽媽們說「妳就是喜歡喝飲料才生不出兒子」,讓這位懷二寶的媽媽好生氣,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是什麼怪理論?

2017/5/5討論:因為你愛喝飲料 所以生不出兒子

 

孩子生病了,到底該去哪家醫院找哪位醫生?媽媽們分享自身經驗,推薦大台北不錯的小兒科醫生。

2005/5/5討論:大家推薦的台北市不錯的小兒科醫生整理名單

 

#師生關係 #體罰 #懷孕 #冷飲 #小兒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