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母乳媽咪退奶後最想做的事

2018年05月06日

每天餵奶擠奶又要上班有諸多不便,飲食方面也要控制,媽咪們等到退奶的那一天想做什麼?老公要求沒上班在家的老婆,要準備他上班的衣服,還要燙好給他穿,妳會如何回應?一位懷孕媽媽為了別人不讓位而氣得半死,網友卻有不同看法,「罵學生不讓位、沒教養的媽媽,是不是自己也沒有教養呢?」

母乳媽咪退奶後最想做的事_img_1

 

大吃麻辣火鍋、茶類飲品、染頭髮、減肥、吃垃圾食物…母奶媽咪退奶後最想做的事有哪些?

2010/5/6討論:退奶後想做的事

 

老公要求沒工作的老婆,每日準備好、燙好他的衣服,兩人因此吵架,網友回應:「他手有問題嗎?」

2011/5/6討論:和老公吵架,他說老婆要....想統計一下

 

懷孕媽媽罵學生為何不讓座,其實代表自己也沒教養?此話題引起熱烈討論,你認同以下的觀點嗎?「大家都花一樣的錢買票,我要不要讓是我的自由,買票時應該衝量自己能不能站,而不是衡量有人會讓坐。」

2008/5/6討論:喂!這個博愛座是我的!

 

#母奶 #退奶 #夫妻關係 #博愛座 #讓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