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我想當全職媽媽,錯了嗎?

2018年05月07日

希望可以參與孩子的成長,而放下工作成為全職媽媽,想不到長輩有意見,該如何抉擇呢?寶寶夜奶是新手爸媽睡不飽的原因之一,熱心的網友彙整戒夜奶的方法,期望爸媽在育兒之路更輕鬆愉快!另一半把玩電腦看得比照顧孩子更重要,有法可治嗎?關於寶寶的各種話題,在歷史上的5/7熱烈討論!

我想當全職媽媽,錯了嗎?_img_1

有了孩子之後就開始在家帶小孩,娘家爸媽卻對此有意見,認為浪費了高學歷,也怕婆家人說話…網友認為工作可以以後再找,但陪伴孩子成長是無價的,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並沒有錯。

2014/5/7討論:在家專職帶小孩到底是對還是錯?

 

產檢時胎兒身高落後兩週,被院方告知孩子以後可能是侏儒,令版主驚慌不已;網友認為是否為侏儒應從基因來判斷,版主不需庸人自擾。

2012/5/7討論:我的小孩是侏儒

 

戒夜奶是許多嬰幼兒的爸媽所在意的,版媽熱心整理出方法,對有此困擾的爸媽來說是一大福音,落實了討論區的重要意義。

2005/5/7討論:分享戒除夜奶!母奶不適用哦

 

老公沉迷於電玩遊戲,是許多家庭都有的現象,甚至為了不讓寶寶打擾到自己玩遊戲,就打罵寶寶,媽媽們都怎麼應對呢?

2009/5/7討論:老公因為電腦~甩了寶貝耳光...

 

人愈多的地方,孩子走失的風險就愈高,版主轉述朋友聽說的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讓兒童安全議題再次收到高度關注。

2011/5/7討論:去一趟香港迪士尼樂園,三個女兒都失蹤了

 

人多必有亂象,在無奇不有的社會,網友分享自己看過的各種奇人異事,如果是在現在這樣智慧型裝置發達的時代,或許還會有許多影像也說不定喔!

2008/5/7討論:突然想起一件很誇張的事..大家一起聊聊自己看過的吧..

 

 #育兒  #產檢 #全職媽媽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