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還有誰的公婆會亂餵寶寶吃東西?

2018年05月08日

寶寶被長輩餵了不適合的食物,應該是大多數爸媽都有經驗的,如何適當溝通,實在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嬰幼兒對爸媽的語言理解能力不佳,很容易出現「講不聽」的情形,此時對爸媽的耐心是相當大的考驗喔。孩子各方面的發展過快或過慢,都可能是一些問題引起的,除了孩子的小地方引起關注,也讓人看到爸媽辛苦的一面。

還有誰的公婆會亂餵寶寶吃東西?_img_1

長輩育兒,觀念差異是最大的阻礙,食衣住行都有不同的意見,真令爸媽翻透白眼…公婆餵食特別的食物屢見不鮮,那你有聽過餵榴槤的嗎?

2007/5/8討論:有沒有誰家的公婆會亂塞東西給baby吃!

 

六個月大的寶寶換尿布時不停翻身,媽媽不耐煩地打了寶寶屁股,發文後也引起網友提供換尿布時的小技巧,既省事又不會讓媽媽的理智斷線喔。

2009/5/8討論:今天換尿布時 打了寶寶....

 

孩子到了某個階段開始,發展問題就讓許多爸媽關心,版主詳細說出自己孩子的情形,想請教有經驗的網友,是否需要特別注意某方面的不足之處,以免錯過了治療的時機。

2012/5/8討論:是聰明還是笨?如何讓小孩小時了了,大了依然佳??

 

因為老公工作緣故,全家人必須離開都會區前往花蓮,令版媽疑惑會否適應不良而感到憂心。開版後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是花蓮的全職媽媽,形成了媽媽社團,不僅解決了版主的憂慮,也讓討論區的價值更得以彰顯了。

2010/5/8討論:即將搬去花蓮玉里當全職媽媽~焦慮

 

 #育兒  #教育  #全職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