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今天保姆跟我說一件很恐怖的事

2018年05月10日

接到社會局說要來做訪問,聽起來很平常,保母卻發現其中蹊蹺而逼退對方,才知是詐騙電話!胎兒還沒出生就被檢查發育不全,可能會患有重大先天性疾病而終生辛苦活著,爸媽會怎麼做?生完小孩的身材暫時無法恢復,卻被老公說「為什麼別人身材那麼好?」實在很令人火大!

今天保姆跟我說一件很恐怖的事_img_1

詐騙手段無奇不有,居然還找保母下手?幸虧保母機警,智退對方,版媽也特地po出詳細過程,希望大家都能多注意一些。

2010/5/10討論:今天保姆跟我說一件我很恐怖的事

 

產檢時得知胎兒發育不全,以後生下來必須使用大量的醫療設備維持生命,壽命可能也不長,心痛的版媽與先生只好另行到大醫院做精準的檢查,網友紛紛為版媽的孩子祈福。

2010/5/10討論:醫生說如果堅持要生下來,請找別的醫生

 

由於生育年齡逐年提高,人工生殖已相當普及,版主表示做人工受孕後懷上了五胞胎,雖然後來決定減三胎,依然引起了相當熱絡的討論。

2010/5/10討論:我~IUI 2寶~目前是5胞胎...

 

產後身材走樣,是很多媽咪心中的痛,而另一半竟還酸言酸語,更令人難過!希望男人們可以多體諒,以鼓勵來幫助太太找回自信。

2011/5/10討論:我崩潰了!徹底崩潰了

 

 #育兒  #懷孕  #人工受孕